close

張爸爸

你走了一年了...

時間沒有停下來..而我的思念也沒有停下來..

孩子很好..但碎成千萬片的我的心..築起來.卻也不段的崩塌....

張爸爸..我只能不斷的跟你說話..哪怕得不到任何回應..可是我知道..你懂..

日子這麼長..我的擔心與傷心與日俱增..縱然常常安慰自己..身邊有永不消失的力量

有許多扶持的手..但是我還是想你ㄚ..

告訴孩子..要記住爸爸的樣子..但他們畢竟還太小..怕記憶敵不過時間的起落..

但是爸爸的精神是不容易忘的..爸爸溫柔.安靜.愛看書.愛全家一起出去玩.叫媽媽..太太..

爸爸長翅膀了..可以自由自在了..可以跟著偉大的佛祖時時刻刻的唸經..

我們相信爸爸的精神伴著我們..在每一個我們挫折或快樂的時候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55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